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学会 > 分支机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华预防医学会石化系统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洛阳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

2018523日,中华预防医学会石化系统分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会议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刘霞主持。

石化系统分会第三届副主任委员何怀明处长就上一届工作做了详细而具体的工作报告。刘霞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石化系统分会的工作,根据石化系统分会的特点,围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社团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对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届委员会委员共37名,常务委员13人。连任12人,新增委员25人。选举产生第四届主任委员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王玉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副主任委员5人,分别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王坤副处长、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职业病防治中心李万林高级工程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吴梅香主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张昌运副所长、胜利油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薄其波高级工程师。

分会第四届委员会王玉台主任委员在就职报告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华预防医学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石化系统本分会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培训、学术交流,不断提升全系统员工的身心健康水平,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