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表彰奖励 > 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会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13 来源:

2011年度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会于2012年7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韩启德副委员长、卫生部陈竺部长、卫生部徐科副部长、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沈爱民部长、国家奖励工作办公室陈苏处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名誉会长曾毅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王陇德院士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中华预防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各省预防医学会代表以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出席了颁奖盛会。

2011年度共收到全国94个单位推荐的科研项目134项。根据《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的规定,经形式审查、初审、终审、公示,中华预防医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定,决定授予“甲型H1N1流感病原学研究及其在流感大流行防控中的应用”等四项科研成果一等奖,每项奖金5万元;授予“三峡库区以生物媒介传播疾病为重点的人群健康监测与评估(1997-2009)”等16项科研成果二等奖,每项奖金2万元;授予“我国艾滋病早期感染检测策略及应用研究”等29项成果三等奖。

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自2006年设立,经过2007年、2009年和2011年三届评选,受到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专家、科技工作者的热烈欢迎,为更多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中华预防医学会将以“科技奖”为平台,继续在推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队伍建设,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