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中华预防医学会狂犬病预防控制工作委员会召开党的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中华预防医学会狂犬病预防控制工作委员会召开党的工作小组会议

为更好在狂犬病防控工作中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2022年中国狂犬病年会开幕前夕,9月1日晚,中华预防医学会狂犬病预防控制工作委员会特召开党的工作小组会议,全体党员委员共3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马世春处长,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马世春处长动员全体党员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理念精髓,在学习中思悟、在工作中践行。

会议同时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工作,马世春组长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曝光典型案例,全体学习中纪委评湘雅二院刘翔峰事件《坚决维护医疗领域风清气正》文章。马世春组长督促全体党员委员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守住底线。

全体党员围绕习总书记文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全体党员委员商议制定工作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下一步工作计划,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日活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等。在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中,全体党员委员将以更加坚定、成熟、稳健的步伐,以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狂犬病防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