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学会 > 省级学会 > 地方学会工作
地方学会工作
浙江省预防医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和五届五次理事会议暨全省预防医学会联席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

 

  2017年1月12日,浙江省预防医学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和五届五次理事会议暨全省预防医学会联席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预防医学会叶真会长、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徐润龙副主任、浙江省科协学会部胡国军副部长、王辉主任、省预防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丛黎明、省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夏时畅、张幸、赵正言、朱善宽、方健国、林俊等学会领导和第五届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市、县(市、区)预防医学会领导共15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夏时畅、林俊副会长主持。省卫生计生委徐润龙副主任讲话,首先对省预防医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会在新形势下能够把握形势,发挥优势;落实规划,落地谋划;大有可为,善于作为,为建设健康浙江贡献力量。省科协学会部胡国军副部长传达了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上领导讲话的精神,强调科协工作要靠学会和全体科技人员,从被动到主动,并从学术型转向服务型,从单学科向多学科发展,充分借助互联网的优势。

 

  叶真会长代表学会致辞,对各位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县(市、区)预防医学会长期对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健康浙江行动纲要的实施,围绕“四服务”开展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导,听党的话,跟党走。另外要不断地提升各级学会工作的能力建设,真正把学会工作开展起来。

 

  会议还宣布了浙江省2016年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10件大事评选结果,并对2016年度先进学会和2015-2016年度先进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优秀科普项目、优秀学术活动等奖项进行颁奖。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学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新成立更年期疾病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城镇卫生与健康专业委员会、高血压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的报告;浙江省预防医学会专家讲课费等发放管理办法等事项。通报了浙江省预防医学会2016年财务情况。劳动卫生与职业病专业委员会、衢州市预防医学会和余杭区预防医学会作了学会工作经验交流。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