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分支机构动态
中华预防医学会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

20229月29日上午,中华预防医学会在北京召开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87名提名委员在北京会场或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中华预防医学会刘霞副秘书长主持换届会。


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孟凤霞主任委员首先作了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刘霞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成绩,代表学会介绍了第七届委员会的换届筹备情况,宣布了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名单。会议通过两轮投票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分会21名常委和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刘起勇研究员当选为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赵彤言研究员、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冷培恩主任医师、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周明浩副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孟凤霞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周宏平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刘小波研究员等6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丁俊等21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刘霞副秘书长与刘起勇主任委员签署了《主任委员任期目标责任书》,为第七届媒介生物学及控制分会颁授了牌匾,为新任主任委员及主会场到会的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当选的刘起勇主任委员表态一定会带领分会主委会尽职尽责做好分会组织、领导工作,带领常委会做好分会工作规划、布局、实施和执行工作,带领全体委员做更加优秀的分会。


刘霞副秘书长与刘起勇主任委员签署聘期目标责任书


换届会议现场委员与线上委员合影


    换届会结束后,分会立即召开了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安排部署了制定分会5年规划、筹备召开第九届媒介生物可持续控制会议、加强分会组织建设等工作。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