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中华预防医学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

8月20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会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两项议程:一是立足学会业务工作需求,邀请专家结合学会落实重大项目合法性审核情况,就合同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做专题报告;二是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由学会党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讲解微党课。

专题报告环节由学会纪委书记王玲同志主持,北京市易和律师事务所王婷律师作了《民法典》背景下合同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的专题报告。王婷律师从合同基本要素和主要条款、合同管理五步法、合同签订及履行常见问题解析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结合自己多年的执业经验及案例对合同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并与学会员工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合同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让大家对合同法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入的把握,对学会防范化解合同风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华预防医学会纪委书记王玲主持专题报告环节

北京市易和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婷作专题报告

在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环节,学会4位党员分别以“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知共产党人百年精神”、“毛泽东军事思想”和“学党史、强党性,东北抗联精神”为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自的学习心得,讲座内容丰富,讲授深入浅出,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新的认识、领悟和体会。

学会党员戴淑玉(左上)、郭宇(右上)、李军(左下)、夏建国(右下)

四位同志讲授专题微党课

学会刘霞副秘书长对4位同志的微党课进行了点评,认为4位党员同志的微党课选题角度好、材料准备好、讲授效果好,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中华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刘霞总结点评

学会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参与度,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促进了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

20219f72426e44aa8178a1c2ba60eeeb/images/a09d6f0be3f54956bcc02464e1f056dd.p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