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要闻
头条要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赴中华预防医学会慰问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

2019年1月21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一行来学会走访调研。

李斌副主任听取了杨维中秘书长关于学会发展现状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会分支机构建设、财务监管、国际合作、系列期刊管理以及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等工作情况,就学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李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学会职工要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正值春节前夕,李斌副主任代表委党组为学会一线职工送来了新年礼包,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常继乐监察专员、职业健康司吴宗之司长等相关司局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与学会领导交流

慰问学会职工

调研学会财务监管工作

调研学会国际合作工作

了解学会系列期刊情况

调研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工作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