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华预防医学会疫苗与免疫分会换届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

中华预防医学会疫苗与免疫分会换届会在杭州召开


2023年4月14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北辰酒店召开了疫苗与免疫分会换届会。会议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学会学术部刘倩同志主持,中华预防医学会刘霞副秘书长到会提出相关要求并对分会委员做了任前培训。

中华预防医学会疫苗与免疫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合影


疫苗与免疫分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王华庆主任医师做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刘倩同志介绍了第二届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会议投票选举产生常委25名和副主任委员6名、主任委员1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王华庆主任医师当选连任疫苗与免疫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尹遵栋研究员、山东省疾控中心徐爱强主任医师、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孙晓冬主任医师、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杨晓明研究员、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颖主任医师、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少白主任医师等6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

刘霞副秘书长与王华庆主任委员签署了《主任委员任期目标责任书》,为第二届委员会授牌,并为新任主任委员和现场参会的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对第二届委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霞副秘书长与王华庆主任委员签署《主任委员任期目标责任书》


刘霞副秘书长与当选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合影


王华庆主任委员在就职报告中表示,将严格履行主任委员职责与任务,严格遵守学会的各项规定,在学会的领导下,与全体委员通力协作,加强民主办会,在组织建设、学术活动、人才培养、科普宣传等方面,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换届会后,王华庆主任委员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常委会议,对分会未来五年工作方向、工作框架及近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常委会推选了中华预防医学会理事会疫苗与免疫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并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党的工作小组会议。参会委员都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挂帅,学术引领,做好人才培养及疫苗与免疫知识的科学普及工作,凝心聚力,力争圆满完成疫苗与免疫分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任务。

中华预防医学会理事会疫苗与免疫分会党的工作小组成员合影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