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中华预防医学会赴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科技创新,传承科学家精神,增进对中华科技文明的自立自信,中华预防医学会于7月14日赴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华科技文明展(序)、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展、“邮票与科技”主题展、“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主题展览。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绘制出中国科技人物史志的“清明上河图”和中国科技发展成就的“千里江山图”,展示了中华科技文明源远流长、革故鼎新、自强不息、以民为本、科技至善、兼容并包的深刻内涵,展示了中国科学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中彰显的“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伟大科学家精神品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会广大党员干部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加深刻感受到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运用科学思维,勇于创新、顽强拼搏,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在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中,激发强大的创新动力,让科技报国、科技为民的传统薪火相传。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

c4699d20d4154dbf9aff92b0bfa834c0/images/图片1.png.png